周高明到市中医院慰问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周高明到市中医院慰问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周高明前往市中医院慰问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作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


1.jpg


在市中医院,周高明来到发热门诊和疑似患者隔离区与医务人员交流,了解当前的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作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他说,你们在万宁市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很辛苦!感谢你们这20多天以来不畏艰险、夜以继日奋战在一线,对全市的疫情防控作出重大贡献,希望你们一定要坚定信心,再坚持、再努力一下,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市委、市政府一定尽最大的努力保护好你们和关心家属,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2.jpg


副市长王立参加慰问。(吴鹏)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