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对新选派驻村干部和新上任的乡村干部进行专题培训--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对新选派驻村干部和新上任的乡村干部进行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9

为提升我市新选派驻村干部和新上任的乡村干部基层工作水平,增强乡村基层干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能力,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对2020 年市新选派驻村干部和新上任的乡村干部进行专题培训。


1.jpg


5月26日,培训班的第二天,海南热带农业与农村经济研究院院长、教授柯佑鹏以“壮大农村集体经济 助推万宁乡村振兴”为题,从为何要发展村集体经济等多个方面深入系统阐述。授课主题鲜明、条理清晰、指导性强,使参训干部进一步加强了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理解,为下步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的参考。


2.jpg


据了解,培训方式以课堂教学和讨论相结合,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适应新农村工作》、《海南省建设自贸区(港)方向与对策》、《掌握政策助力 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下的文化振兴》及驻村干部工作业务培训等内容进行培训。(史卜妃)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