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2020年创国卫技术评估培训班在万宁举办--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海南省2020年创国卫技术评估培训班在万宁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9

5月29日,海南省2020年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在万宁开班,培训班旨在科学指导我省本周期新创国家卫生城市做好技术评估准备工作,同时促进东方、临高、定安等3个省级卫生城市(县城)提前熟悉相关工作。


1.jpg


当天上午,海南省2020年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在万宁迎宾馆开班,培训班邀请海南省创卫专家周文雄进行主讲。省爱卫办主任吴民生作开班动员。


2.jpg


培训课上,周文雄从技术评估工作流程、技术评估资料收集、技术评估检查点位要求等三个方面,就技术评估相关工作进行深入、详尽的讲解。


3.jpg


“技术评估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一个重要评审环节,是对通过暗访检查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作出考核评价的重要方式。”周文雄介绍,技术评估的目的是通过查阅资料、查看现场、走访群众及专业机构等面对面的工作方式,了解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技术指标完成情况和实际效果,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议,指导和促进城市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切实达到国家卫生城市标准。


4.jpg


下午,培训班现场教学在万宁市“双创”指挥部进行,创卫专家们分组现场对标指导资料收集,讲解如何收集创国卫8大块技术评估资料。


经过一天的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对创国卫相关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下一步将把学到的知识融会贯通,运用到各自市县创国卫的行动中,争取早日创国卫成功,助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5.jpg


万宁、三沙、儋州、文昌、五指山等5个新创国家卫生城市爱卫办负责人及相关单位8大块负责资料收集人员,东方、定安、临高等3个市(县)爱卫办主要负责卫生城市创建资料收集人员参加会议。(陈燕清)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