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创卫专家到万宁就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存在问题进行检查验收--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省创卫专家到万宁就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存在问题进行检查验收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7月2日,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组织创卫专家组到万宁市就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存在问题和建议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验收。


1.jpg


市政府副市长王立陪同检查验收。


2.jpg


当日上午,省爱卫办主任吴民生亲自带领创卫专家组深入万宁市农贸市场、宾馆酒店、餐饮店、小区社区、建筑工地、背街小巷、城中村等重点场所,开展市容环境卫生、公共场所卫生、食品和饮用水卫生,以及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和无烟场所建设等工作督查。


3.jpg


创卫专家组指出,各网格点巡查员要督促商家补齐营业执照、健康证等公示信息,保持好室内外环境整洁,加装、加密防蝇防鼠防虫设施,农贸市场要增加健康教育宣传栏、导购图等;针对部分城中村、城乡结合部黄土裸露、积水等突出问题,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抓好整改;要重视三无小区的环境卫生,特别是老旧小区的日常保洁工作,协调好相关部门落实保洁责任;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执行标准,持之以恒抓好创卫工作,正确直视当前存在问题,把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抓细抓实,逐项抓好落实整改,并严格按照行业标准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巩固抓好创卫工作,确保问题整改不松劲、不反弹。(吴鹏)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