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清凤一行到万宁市加润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何清凤一行到万宁市加润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7月9日上午,海南省委常委、海南省军区政委何清凤一行九人来到海南省军区扶贫点万宁市加润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万宁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周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三更罗镇党委书记欧俊宁陪同。


调研组一行走进福众合作社,仔细查看了省军区扶贫产业合作发展项目,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鸡舍建设、鸡饲养和产业收益等情况的汇报。


1.jpg

2.jpg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贫困户陈虹、陈振诗,与贫困户交谈、嘘寒问暖,倾听他们的意愿,了解他们的需求,询问各项扶贫措施的落实情况,鼓励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勤劳致富,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3.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周健向调研组汇报了加润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何清凤充分肯定了加润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二是创新发展,加大产业投入,提高脱贫攻坚质量。三是加强村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四是加大扶持力度,帮助改善村容村貌、村基础设施,注入文化元素,把加润村打造成有文化有内涵的亮点村庄。


4.jpg


贺敬平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不折不扣地将座谈会精神落实到位,切实把加润村打造成万宁市的亮点村庄,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万宁新篇章。(陈在道)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