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一届万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政协第十一届万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8月13日下午,政协第十一届万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在市多功能活动中心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有关事项,通报我市上半年经济形势,传达学习省政协有关会议精神、省领导在万宁的调研精神以及市委十三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市政协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jpg


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副市长敖林水,市政协副主席冯炜、卢玉光、肖音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市政协十一届十五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万宁市政协完善上下联动机制,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7--10月工作实施方案(草案)》;通报《万宁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建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完善上下联动机制,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专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在万宁调研的情况;学习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以及市委十三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还就万宁市政协“完善上下联动机制、推进基层民主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政协工作事关海南建设自贸港大局,全体政协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改变观念、履职尽责,确保基层协商民主工作顺利开展,推动万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扛起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万宁担当。(文贝 卓行毅)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