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设分会场收看海南省2020年脱贫攻坚大比武总结表彰暨成效考核调度大会--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设分会场收看海南省2020年脱贫攻坚大比武总结表彰暨成效考核调度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13日上午,海南省2020年脱贫攻坚大比武总结表彰暨成效考核调度大会在海口召开,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副市长陈月花在万宁分会场观看大会。



大会宣读了大比武表彰决定,分别向19个优胜乡镇和19名省级脱贫光荣户代表授予了“脱贫攻坚大比武流动红旗”和“海南省脱贫光荣户”牌匾,宣读了对11个大比武排名靠后乡镇约谈以及成立18个考核督导组的通知。


会议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底线目标和重要前提。今年的国家考核是脱贫攻坚期内的最后一次“年度考”,也是对近五年脱贫攻坚工作的“毕业考”。要准确把握“国考”新内容新特点,进一步压实责任,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一心同功,决战决胜。要立即开展问题整改清零15天专项行动,以“筛筛子”方法查找问题,特别是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数据质量等核心指标全面自查自纠,确保在11月底前整改完毕。要多与贫困户走访谈心,认真倾听、耐心解决诉求,并开展多种形式的感恩教育,千方百计提升群众满意度。要较真碰硬开展考核督导,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立行立改。要强化激励和追责问责,把这次“国考”中的表现作为干部提拔重用晋级的重要依据。(梁振玮 卓行毅)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