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收听收看“领导干部学党史讲禁毒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万人大讲堂主题活动视频会--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收听收看“领导干部学党史讲禁毒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万人大讲堂主题活动视频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月15日,6·26”国际禁毒日“护航自贸港,禁毒在行动——领导干部学党史讲禁毒”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万人大讲堂主题活动视频会在海口召开,省委副书记李军出席会议并同与会人员学党史讲禁毒。



当天下午,我市设分会场收看收听,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梁一强,市政府副市长王振羽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中,李军以“学党史、强党性,扛起自贸港禁毒使命担当”为主题,主要从“毒品危害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我们党厉行禁毒的百年历史”“海南禁毒大会战的由来、成效及做法”“在自贸港禁毒人民战争中更好地担当作为”四大方面进行讲授。


李军指出,党的领导是成功开展禁毒斗争的坚强政治保障,完备的法律体系是成功开展禁毒斗争的法治保障,坚实的群众基础是成功开展禁毒斗争的根本法宝,坚持综合治理是中国特色毒品治理之路的基本原则。


李军强调,海南禁毒大会战取得的成绩,主要得益于做到了五个“狠抓”,即狠抓认识提高,有效解决对禁毒工作思想认识问题;狠抓作战保障,形成了“五级党政”抓禁毒的工作格局;狠抓机制完善,建立统一调度、高效运转的联合作战体系;狠抓关键环节,强力实施“八严工程”;狠抓方法创新,始终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探索新招数新打法。


李军要求,在自贸港禁毒人民战争中更好地担当作为要实现三个“绝不能”和两个“落实”,要做到长期作战、善于作战、联合作战。他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希望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学党史的重要性,自觉在自贸港建设过程中担当作为。


省视频会议结束后,贺敬平就我市禁毒工作,要求要牢记李军同志总结的三大“法宝”,认清我市禁毒工作的难点及重点问题,找准主要矛盾,弄清数据、建立档案,切实研究好、解决好我市禁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记者:曾桂花

编辑:朱乃飞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