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琼山强制隔离戒毒所驻万宁市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指导中心揭牌成立--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海南省琼山强制隔离戒毒所驻万宁市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指导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月21日上午,海南省琼山强制隔离戒毒所驻万宁市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指导中心正式揭牌,标志着司法行政戒毒系统指导社戒社康工作迈上新台阶,对实现新一轮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万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海南省戒毒管理局副局长何辉、省戒毒管理局戒毒处处长姜永进、省戒毒管理局康复指导处负责人胡敏、省琼山隔离戒毒所所长陈钊鑫等省戒毒管理局领导,万宁市各镇(区)政法委员及市“严管工程”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参加揭牌仪式。



杨应龙和何辉共同为海南省琼山强制隔离戒毒所驻万宁市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指导中心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如何加强万宁市社戒社康工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何辉在会上指出,戒毒工作社会化延伸是全国统一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基本模式的重要内容,是我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参与自贸港建设社会治理工作的迫切需要。他强调,驻万宁工作人员要尽快融入环境、积极主动工作,按照禁毒法戒毒条例规定指导和支持社戒社康工作,切实以指导中心覆盖各乡镇,拓宽社戒社康工作指导辐射范围;要坚持科学指导、注重实效原则,切实发挥琼山所队伍强壮、干部专业、经验丰富的优势,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积极配合万宁市委政法委探索建立定期协商机制、联动照管机制、检查考核机制,为万宁社会治安及社戒社康工作做出积极有益的尝试和努力。



杨应龙对社戒社康工作指导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省戒毒管理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万宁禁毒工作成效较为明显,但目前禁毒形势依然严峻,尤其是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尚存在薄弱环节。他强调,希望驻万宁工作人员积极开展检查督导工作,并根据实际提出意见建议,帮助万宁建立完善社戒社康工作体系、压实社戒社康工作责任、培训提高社戒社康工作者能力水平,为建设万宁职业化、专业化禁毒队伍提供支持;各职能部门要按照“不增量,减存量”的工作重点,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关心、支持、配合指导中心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完善后勤保障,争取建成省市合作开展社戒社康工作的示范典型样板,实现万宁禁毒工作特别是社戒社康工作水平的大幅度提升。


记者:曾君倩

编辑:莫华慧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