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万宁市冲浪进校园活动开班仪式在万城镇第一中心学校举办--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2021年万宁市冲浪进校园活动开班仪式在万城镇第一中心学校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7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月7日上午,2021年万宁市冲浪进校园活动开班仪式在万城镇第一中心学校举办,为学生们讲授冲浪理论知识并进行实践培训。



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姚旺、副局长党福俭,市教育局副局长吴挺珊,冲浪项目国家级裁判员吴润泉和国家级冲浪项目教练员技能培训班讲师、冲浪项目国家级裁判员周鑫磊出席开班仪式。



姚旺在讲话时指出,冲浪进校园活动能有效地促进体教融合,万宁具有得天独厚的冲浪优势,我市自2010年举办第一届国际冲浪赛以来,截至目前已举办了十一届国际冲浪赛,冲浪已成为万宁一张靓丽的名片,站在浪尖上舞蹈,是冲浪的浪漫所在,此次冲浪进校园活动能让更多学生了解冲浪、走进冲浪、热爱冲浪。



吴挺珊在致辞时表示,活动通过向学生们普及冲浪的理论知识,让学生们了解冲浪、热爱冲浪。他指出,我市作为世界冲浪圣地,展示了万宁冲浪的魅力,冲浪运动作为一种时尚、健康、挑战自我的体育运动,不仅能增强体质,也有助于培养勇敢向上的性格、超越自我的信心、迎接挑战的勇气。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根据《体育总局、教育部、中央文明办、发展改革委、民政部、财政部、共青团中央关于印发<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计划>的通知》和《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印发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的通知》,结合万宁市较有代表性的冲浪运动,遵循“试点先行、巩固提高、逐步推广”的原则,走进万宁市中小学开展冲浪理论大讲堂和实践培训活动,以推进万宁市体育项目进校园工作。



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万宁市教育局主办,万宁盘古掌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


记者:曾桂花

编辑:莫华慧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