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三防检查水库防汛安全工作--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王三防检查水库防汛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2 22:3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2日上午,在18号台风“圆规”来临之前,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王三防分别到万宁水库、碑头水库、沉香湾水库进行现场调研,开展水库防汛安全巡查工作,强调要从严从实落实责任措施,抓细抓实防汛工作,全力确保安全平稳度汛。



根据气象预报,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已于11日夜间由热带风暴级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12日07时在距离海南省万宁市偏东方向约940公里的南海东北部海面上,预计将于13日下午到夜间在海南岛文昌到陵水一带沿海地区登陆。



调研现场,王三防详细了解了水库库容、人员值班、水位、防汛信息系统等防洪调度情况。他强调,防御第18号台风“圆规”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各水库负责人及值班人员要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压实安全责任。要落实好值班制度,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洪情,做好调度和值班记录,要对水库水位进行实时监测,保证信息随时畅通,做到信息报送及时,问题处理及时。从严从实落实责任措施,抓细抓实防汛工作,全力确保安全平稳度汛。


记者:吴小静

编辑:彭  楹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