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三防调研万宁市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王三防调研万宁市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07 09:3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4月6日下午,万宁市市长王三防率队到礼纪镇、和乐镇调研电力、装配式建筑、工厂化养殖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督促指导项目建设工作加快推进。



王三防分别来到万宁220KV礼纪变电站、海力绿色建筑科技装配式产业园、万宁市工厂化养殖产业园等项目现场,通过现场察看、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并与有关负责人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沟通分析,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王三防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推进项目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围绕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紧盯建设目标,合理安排工期,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进度,在落实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等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当天下午,王三防还来到海南派成铝业科技有限公司了解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要积极培育壮大本土企业,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记者:莫华慧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