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读书月.书香活动 | 首届万宁市“读书月”系列活动之——“益”起阅读 读就“兑”了活动开启--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首届读书月.书香活动 | 首届万宁市“读书月”系列活动之——“益”起阅读 读就“兑”了活动开启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4 08:3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4月22日,首届万宁市“读书月”系列活动之——“益”起阅读 读就“兑”了活动在万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启,万宁市的小学生们在春日里一起读书“兑”好礼。



《清明》《咏柳》《江南》《咏鹅》 …… 活动现场,阅读气氛浓厚,学生们积极从《唐诗 300 首》里选择熟悉的诗词进行朗诵,尽情在诗词的世界里遨游。同时,活动还设置了背诵古诗挑战环节,在规定时间内背诵的古诗越多获得的奖品也越多,学生们都铆足了劲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



“这个活动不仅可以让我跟同学分享我喜欢的古诗,同时也让我从同学的诵读中学到了新知识,而且还有奖品可以带回家,感觉特别开心!”万宁市第三小学学生熊芷芸盘算着如何使用她的购书券。



活动将持续至4月24日,由万宁市委宣传部、万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万宁市融媒体中心、万宁市旅文局、建行万宁支行联袂举办。


记者:莫华慧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