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融媒”荣登2023年3月、4月海南号市县融媒排行榜第一名--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融媒”荣登2023年3月、4月海南号市县融媒排行榜第一名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08 11:3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新海南客户端陆续发布海南号3月和4月市县融媒排行榜单,“万宁融媒”从各市县脱颖而出,连续两次荣登榜单第一名。



“海南号”频道是海南省新媒体协会会员南海网、南国都市报旗下平台“新海南客户端”构建的融媒体生态系统,是海南独一无二、最大的融媒体生态平台,汇聚了全省各市县融媒体、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官方订阅账号。海南号每月会推出top50排行榜及优质原创奖榜单、市县融媒影响力排行榜等,鼓励用户打造优质内容,形成良性竞争,激励各类账号不断优化内容结构,助力海南自贸港融媒宣传阵地发展壮大。


“万宁融媒”是万宁市融媒体中心官方海南号,日常主要推送海南省万宁市社会经济发展、旅游资讯、风土人情、社会热点新闻等信息。 自2020年5月11日入驻海南号以来,多角度聚焦万宁发展,先后开设了“‘万’有引力”“万宁请您来投诉”“曝光台”“万宁榜样”“寻味万宁”“海岛拾贝”“植物大观园”“遇见万宁“”乡土万宁”等品牌专栏,源源不断地向海南号输送优质稿件,讲好万宁故事,传播万宁好声音,获得了广大网友的支持和肯定,并多次位列海南号月度Top10榜单前茅。

   

据悉,海南号市县融媒排行榜是从所有海南号市县融媒体账号进行选择排名,榜单按照新海南客户端海南号频道公开显示的相关数据(当月发文数+当月文章总点赞数*2+当月文章总转发数*1.5+省融媒体平台推荐篇数*10+海南号热门推荐篇数+新入驻账号激励分值)所得总分值进行排名。每期海南号市县融媒账号排行榜确保所有数据均系通过新海南客户端海南号频道获得,保障其公正性 。


记者:曾君倩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声明: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