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南商务探亲考察团到万宁考察交流--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美国海南商务探亲考察团到万宁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29 09:0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27日下午,美国海南商务探亲考察团一行70人到万宁考察,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万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当天,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万宁兴隆咖啡·正大产业园和巴厘村,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万宁人文环境、兴隆咖啡产业发展、侨乡文化资源等情况。



在考察团推介会上,万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靖向考察团介绍了万宁 人文地理和近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希望借此契机,考察团能够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促进双方的交流合作,积极参与万宁经济社会的建设。万宁也将持续用好丰富的侨务资源,贯彻落实涉侨相关政策,加强万宁与海外侨界代表人士的联谊交友工作,打好“侨牌”,积极开展涉侨引智引资工作,做好侨资企业服务工作,让侨资企业在万宁扎根。



美国南加州海南会馆会长、团长符敦远对万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美国南加州海南会馆在联络乡情、促进团结等方面的成效。他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深化合作、共谋双赢,同时会馆今后将多组织乡亲回到海南万宁,加强海外乡亲与家乡的合作交流,寻找投资兴业机会。


考察团成员们表示,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抢抓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寻找机会回乡投资兴业,积极参与家乡建设。 


推介会上,万宁有关部门还介绍了万宁资源优势、招商优惠政策、旅游资源等情况。



记者:朱乃飞

声明:部分素材或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