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文启调研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并现场办公--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盖文启调研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并现场办公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6 08:3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3月5日,万宁市委书记盖文启率队调研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并现场办公,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当天上午,盖文启先后前往海力绿色建筑科技(海南)装配式产业园、海南丝网产销示范基地、海南高端医疗车制造项目等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复产、发展规划、产能产值等情况,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用地规划、市政配套设施建设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盖文启指出,发展工业项目对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悉心指导企业用足用好海南自贸港政策,增强产业链韧性和市场竞争力,在推动先进制造业发展的同时,着力培育、招引上下游企业,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为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作出应有贡献;要持续提高服务效能,强化要素保障,工作专班要针对企业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建立清单台账,逐一销号解决并定期跟踪回访,帮助企业早投产、早收益。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在抢抓工期全面复工复产的基础上,结合项目发展定位,充分发挥万宁自然资源和文化资源优势,加强统筹布局和未来发展规划,探索通过“工业+旅游业”发展、以文化赋能产品等方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同时兼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在稳岗就业、助农增收等方面主动扛起社会责任担当。


市领导陈华强、沈德安参加调研。



记者:曾君倩

声明:部分素材或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