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敬平主持召开13届市委常委会第108次(扩大)会议--图片新闻 -- 万宁市人民政府

贺敬平主持召开13届市委常委会第108次(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6月28日晚,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13届市委常委会第108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服务与利用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总结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府省长沈晓明关于“五网”基础设施提质升级和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省委组织部长彭金辉、省纪委书记蓝佛安和省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分别调研万宁的有关情况,并传达海南省脱贫攻坚干部“思想再教育 作风再转变”示范培训班精神,听取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压实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等有关工作。

    

11.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王三防、许平、梁一强、杨志斌、沈春强、周健、黄忆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及其他市级领导列席会。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刘赐贵书记、省政府沈晓明省长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融入博鳌亚洲论坛,全市各单位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加快推进万宁美丽乡村建设,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农村人居环境,因地制宜,突显万宁特色,加快推进龙滚田园小镇等建设; 要充分认识“五网”基础设施提质升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统筹推进,在规划上体现生态优先的理念,推动服务旅游业、现代服务业等产业发展,更好地发挥“五网”基础设施的使用效率,更好地满足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需要;要着力打造良好人居环境,持续抓好路网、光网、电网、气网、水网“五网”建设,持续推进净化、绿化、彩化、亮化、美化“五化”工程,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全力组织好明年旅游年的活动,以国际旅游消费中心为抓手,全面推进万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万宁的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22.jpg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三位省领导近期在我市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狠抓落实,统筹抓好基层党组织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扫黑除恶等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要以此次省委督导组对我市中央、省委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为期10天的督导再检查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引导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形成强大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合力;聚焦抓大案破要案,形成一批有价值、有分量、有社会影响力的战果,深挖案件背后“保护伞”;加大线索办理力度,把好核查质量关,确保所有问题线索件件有落实、件件有回声;扎实开展好“三大行动”,确保中央和省委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会上,各乡镇脱贫攻坚大队长还就各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等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省委刘赐贵书记“三不减、三加强、三提高”的工作要求,遏制我市目前出现的倾向性、苗头性的“歇歇脚”、“换频道”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问题,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坚持问题整改为导向,确保目标不变、靶心不变,确保在7月份中央督察和省大比武中取得好成绩,坚决打赢我市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委(组)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身作则带动党员干部,甘当“三棵树”,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还审议和讨论了其他事项。

   

    市直各单位和各镇(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王清云)

 

    摄影:吴鹏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