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暨《万安讲堂》专题讲座--图片新闻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暨《万安讲堂》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广大干部发挥创造精神,勇于开拓实践,勇于探索真理,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89日晚,我市在市多功能活动中心1号观众厅组织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暨《万安讲堂》专题讲座,讲座特别邀请了中央党校哲学部现代科技哲学教研室主任、博士生导师李建华前来授课。

 

微信图片_20190812151757.jpg


市委书记贺敬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以及各市直属机关、镇(区)等主要负责人300余名干部参会聆听。

 

微信图片_20190812151817.jpg


讲座上,李建华教授用深入浅出、生动诙谐的语言,从科学的世界观发展观与系统创新的方法论、推进结构调整加快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的科学发展战略、构建自组织协调体制机制与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的发展战略、科学宏观调控与经济新常态持续发展的科学发展战略等四大部分为现场学员干部们讲授了《系统科学与战略思维》主题课程,同时还通过大量的实例,使学员们对系统科学与战略思维有了一定的认识,对学员们深入理解和坚定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各项战略决策,提高创新能力和执政能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微信图片_20190812151820.jpg


精彩的授课,让在场聆听干部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学院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会发挥创造精神,在我市抢抓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机遇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勇于开拓实践,勇于探索真理。形成历史思维、系统思维、战略思维的习惯,提振精气神,更好地为推进自贸区(港)建设贡献万宁担当。

 

微信图片_20190812151833.jpg


专题讲座结束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要成员还就“守初心,强基层”等当前我市主要工作召开讨论部署会议。吴小静 

 

摄影:吴鹏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