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2022年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和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的公告(第12号)

索引号:00821168-9/2022-00093 分  类: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发文机关:万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成文日期:2022年11月30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30日

万宁市2022年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和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的公告(第12号)

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万宁市2022年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和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工作方案》(万府办函〔2022〕41号)精神,现将万宁市2022年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体检工作安排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检集合时间和地点

(一)集合时间:2022年12月7日(周三)上午7时30分

(二)集合时地点:万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五楼会议室

三、体检项目和标准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执行。(详见附件2)。

  1. 体检要求

    入围体检的考生(不得有人陪同)必须在2022年12月7日(周三)上午7时30分逾期未到的视为自动弃权),携带以下材料参加体检:

    1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丢失的须出具户口所在地派出所附有本人近期相片的证明

    2、面试准考证(丢失的请登录报名系统:http://www.tianluehr.com/exam_detail.html?$$id=1554391691262214145$$,登录-用户-我的准考证-打印

    3、黑色水性笔和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一张

    4、体检费由考生自理,请考生确保微信/支付宝等手机支付钱包余额充足,并准备适量备用现金;

    5、防疫承诺书(附件3)

    四、体检须知

    (一)体检前3天,注意饮食,勿食过于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吃对肝脏、 肾脏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二)体检前一天的晚上8点钟后避免进食和剧烈运动,保持充足的睡眠;体检当日晨起禁食、禁水。

    (三)注意保持血压的稳定;慢性病患者长期用药者不可随意停药,体检时要告知医生所服药物种类名称剂量。

    (四)体检必须保证是本人体检,不能替检。

    (五)体检当日请穿休闲服,穿方便鞋袜。

    五、体检疫情防控要求

    受疫情影响,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体检疫情防控要求》(详见附件4),并严格按要求落实防疫工作措施。参加体检的考生集合处必须经体温测量(低于37.3℃),验证健康码、行程码和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材料后,方可进行体检。接受测温、检查时须排队并保持适当安全距离(间隔不小于1米)。除在核验身份和做体检项目时不佩戴口罩,其他时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咨询电话:0898-66502115

    附件1:万宁市2022年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附件3:防疫承诺书

    附件4:体检疫情防控要求

                                         万宁市医疗卫生技术人员招聘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2年11月30           

附件1:万宁市2022年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体检人员名单.xlsx
附件2: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doc.doc
附件3: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附件4:体检疫情防控要求.docx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