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高明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06次常务会议--政府会议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市政府>政府会议

周高明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06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周高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万宁市优化营商环境2021年重点任务责任清单等事项


2021年3月18日上午,市长周高明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八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06次常务会议。审议万宁市优化营商环境2021年重点任务责任清单等事项。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营商环境还有待优化提升,各部门要加大力度继续推进,确保优化营商环境行动取得实际效果。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直面我市营商环境现状,统一思想和行动,共同努力完善我市营商环境。二是要加强营商环境建设,完善审批环节,形成闭环式审批服务链,改革过程中要始终坚持目标和效果导向,及时分析梳理缺漏并补齐短板。三是各相关部门要做好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主动作为,积极了解和掌握企业实际情况,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会议还审议万宁市2021年就业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就业是第一民生,关系着百姓的收入和生活质量,就业对于增加百姓收入具有立竿见影的效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以民为本的理念,全力落实我市就业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开会研究吃透文件精神,明确本单位工作任务,研究制定具体措施,要搞清楚就业机构怎么建、就业工作平台怎么做、就业调查如何开展。二是各镇要成立专门的就业工作小组,研究制定具体的工作任务和措施,搭建就业工作平台,一对一对就业困难户进行就业指导帮扶。三是市就业局要统筹提供就业岗位,市科工信局要每月更新提供新企业、新岗位,市统计局要做好就业工作的统计考核。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