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高明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08次常务会议--政府会议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市政府>政府会议

周高明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08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2 17:0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周高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万宁市“十四五”期间重大项目谋划工作方案等事项


202149上午,市长周高明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八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08次常务会议。审议万宁市“十四五”期间重大项目谋划工作方案等事项


会议强调,一是万宁市“十四五”期间重大项目谋划工作方案印发后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推进我市重大项目谋划工作。二是市发改委要起草我市2021年重大项目策划方案,方案要明确各部门工作任务,由各部门组织实施。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召开党组会深入学习会议相关的讲话要求和文件精神。二是要切实改变我市文风,市政府办要对各部门呈报市政府公文进行严格审核,不符合规定的要严格退文,并每月通报一次,确保有效提升公文质量和效率。三是要切实压减会议,在一周中确定一天为无会日。四是要落实会风会纪要求,参会人员要将会议内容和相关要求及时向单位主要领导汇报。五是要压实作风,做实工作,各部门要善于调查研究,充分摸清工作情况,确保工作经受得住考验。特别是省要求出台的工作方案,原则上三月内要完成印发。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