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佛安到万宁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蓝佛安到万宁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3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1.jpg


1月31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蓝佛安来到万宁市健康管理中心、乡村、社区和医院等疫情防控一线,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2.jpg


万宁市健康管理中心主要对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和湖北省到访旅客实行集中医学观察。蓝佛安一行走进健康管理中心,了解观察点区域分布、人员接收、服务管理、物资储备等方面情况。蓝佛安指出,要保障好隔离观察人员的日常生活,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严格落实管控机制,将管控措施落实到每栋楼、每间房,一刻也不能放松警惕。


3.jpg


在礼纪镇群坡村,蓝佛安听取了村委会疫情联防联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表示,面对疫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靠前指挥,冲锋在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4.jpg


蓝佛安来到万隆社区居委会,了解社区防护措施和外来人员排查情况。蓝佛安对万隆社区利用网格化管理模式排查跟踪外来人员表示赞赏,叮嘱大家要再继续努力,再加把劲儿,把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千万不可掉以轻心。


5.jpg


在万宁市中医院,蓝佛安了解医院防护措施及疑似病例人员安置情况,看望医护人员,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他表示,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医护人员一定要做好防护,合理安排休息时间,只有保证自身安全,才能够救治患者,同时医院要严格落实预案工作要求,切实做到有备无患、万无一失。


6.jpg


随后,蓝佛安前往万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了解指挥部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万宁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蓝佛安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树立起以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理念,坚决落实“五级书记齐抓防控疫情”的要求,靠前指挥,冲锋在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层层压实责任,充分发挥镇(区)、乡村、社区网格化管理作用,切实将疫情防控的每个关节、每个枢纽抓牢、抓实、抓细。要紧紧依靠科学抓落实,充分尊重专家学者的建议。要加强市场监管,做好各类民生商品物资供保维稳工作,确保蔬菜、大米以及各类生活用品充足,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吴鹏)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