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召开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集中签约企业座谈会--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召开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集中签约企业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1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4月13日上午,我市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举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集中签约企业家座谈会。


1.jpg


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三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出席会议。椰树集团有限公司、澳大利亚信达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口味王集团有限公司、海南省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等15家项目签约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2.jpg


贺敬平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前来参加座谈会的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万宁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推介了我市的区位环境、对外开放、产业基础、政府服务等方面优势,以及区域发展规划和未来发展潜力。


贺敬平指出,当前万宁发展面临难得机遇,蕴含着无限商机,这也将是广大企业大显身手、大展宏图的难得机遇。广大企业要抢抓机遇,在参与万宁建设过程中,引进更多配套企业抱团发展、做大做强。


贺敬平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研究政策、优化服务,努力为企业创新创业提供优质服务,着力打造公平公开公正的良好投资环境,最大限度地方便企业办事、干事、成事,让在万宁投资兴业的朋友们舒心、安心、称心。


座谈会上,15家项目签约企业代表介绍了在我市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围绕万宁的资源优势、投资环境、项目落地等畅所欲言,就如何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合作,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陈小娜)


摄影:吴鹏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