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敬平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第72次(扩大)学习会议--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贺敬平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第72次(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5月22日晚,我市组织召开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2次(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书记刘赐贵关于脱贫攻坚的讲话精神。


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王三防、周旭、梁一强、杨志斌、沈春强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以及市法检“两长”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陕西、山西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全省继续“背水一战”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誓师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三亚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上,各脱贫攻坚中队大队长分别就脱贫攻坚工作的管理、医疗、就业、教育、危房改造、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进行汇报,并就如何常态化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讨论发言。


2.jpg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收官战和常态化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机制的要求,开好大队部例会、中队部例会、贫困户家庭会等“三个会”,实现高质量脱贫,争取让我市的脱贫攻坚工作进入较好行列;要聚焦产业项目的巩固和新产业项目的建设;要切实完成危房改造任务,考核问题要整改到位,更新完善一户一档、帮扶责任人、责任牌等信息档案,加快进度开展厕所革命,同时要做好扶贫财政支出、环境卫生等工作;要做好边缘贫困户的监测工作,防止脱贫户返贫;扶贫办等有关单位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指导各乡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整改。


贺敬平对我市的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认识到不足。他要求,要严抓作风,杜绝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要理清脱贫攻坚大队长、中队长、帮扶责任人以及专项工作组的责任,切实履行职责,落实责任;要精准扶贫,聚焦产业发展,跟踪到位,同时要减少督导检查,把工作重心放在脱贫攻坚工作上。(文贝)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