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部署“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动员暨普法骨干培训班工作--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部署“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动员暨普法骨干培训班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全面做好全市“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及其决议各项工作目标任务,6月18日下午,万宁市在市委市政府综合办公楼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动员部署会暨普法骨干培训班,安排部署全市“七五”普法终期总结验收工作。


1.jpg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组长杨应龙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振羽出席并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冰晶、市政协副主席、市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副组长冯炜以及市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镇(区)分管政法工作的领导近50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解读了《万宁市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万宁市“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的通知》,并对全市“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最后,杨应龙作动员讲话,他就如何做好全市“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普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推进重点对象学法用法深入开展,创新形式,精准发力,全面做好“七五”普法各项迎检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圆满收官。


2.jpg


会议要求各镇(区)、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万宁市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万宁市“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扎实开展“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为服务保障万宁加快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