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建设系统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建设系统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活动在全国火热启幕。为了更好地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大基建中发挥企业应有的安全建设担当,6月22日,由万宁住建局主办的万宁市建设系统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消防安全应急演练、中建五局海南分公司质量安全标准化观摩会在万宁华润石梅湾项目召开。


1.jpg


安全月启动仪式后,项目部义务消防队联合万宁市消防中队及万宁市人民医院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模拟在施工现场楼层内因工人电焊作业未设置接火斗,焊渣掉落引起火灾。从发现火灾、启动应急预案,到疏散人员、项目自救,再到拨打119、120,协助消防员进行灭火,协助急救中心进行人员救治,最后进行事故调查及处理,整个活动分工明确、应急方案执行有力、事故处置得当,充分显示了中建五局海南华润石梅湾项目应急处置能力及组织水平。


观摩会上,中建五局万宁华润石梅湾项目部作为示范工地设立了11个展区,11位现场讲解员零距离讲解企业生产环节中的安全措施。会后,各参会单位代表观看了中建五局海南分公司宣传片,并参观了安全体验区、VR体验馆、实体质量样板区等多个展示区,观摩人员详细了解并学习了项目安全管理、质量管控、绿色施工、智慧工地等方面的经验,对中建五局万宁华润石梅湾项目的安全文明施工,深耕精益建造、提升工程品质纷纷表示肯定和赞许。(曲丽花)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