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统计局副局长唐海川率队到万宁市开展调研活动--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海南省统计局副局长唐海川率队到万宁市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11日,省统计局副局长唐海川率队到万宁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敖林水参加座谈会,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1.jpg


在当天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万宁市纳统工作、数据管控工作、园区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需要省统计局协调帮忙解决的问题的汇报,针对万宁市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唐海川指出,万宁要高度重视数据管控质量和纳统工作,数据质量是统计工作得分“生命线”,要绝不松懈,坚决抓好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纳统工作和数据管控工作,尤其是抓好投资和商贸两个专业的相关工作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性的采取工作措施。要做好纳统工作的宣传工作,制定部门联合机制,确定各部门之间的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制定“准规上”企业清单,做好跟踪监测工作,确保过线一家纳统一家;夯实统计基础,及时开展统计业务培训,统计法律法规宣传普及工作,提高统计队伍素质,进而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抓好万宁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2.jpg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到万宁市万润城商业广场项目和海建(万宁)建筑产业现代化基地项目进行调研,了解项目目前的在建情况,下一步的建设计划和未来的发展情况。唐海川对两个项目的发展前景表示期待,并跟项目工作人员说明了项目的统计工作要求,要配置好负责统计工作的人员,积极配合统计局开展工作,填好统计报表。要数出有源,做好统计台账建设工作。(梁振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