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2020年度学习培训班今天开班--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2020年度学习培训班今天开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7月4日上午,万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2020年度学习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三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综合行政执法局4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1.jpg


王三防在开班仪式上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学习培训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对执法人的执法能力、执法素养等多个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开展学习培训是建设海南自贸港的需要,同时也是执法人提升自身能力的需要。希望每个学员都要加强学习,在工作中坚守廉洁纪律,加强巡查,严格执法。


2.jpg


第一期培训班邀请到海南省行政执法监督局局长童晟作为主讲人,为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人员作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学习培训。在培训中,童晟指出了与人民群众打好关系、柔性执法、文明执法的重要性,还强调了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对执法工作的记录、监督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他讲到,行政执法要杜绝“跪式执法”,要加强执法队伍的自查自纠,加强行政执法案卷评查落实力度。


3.jpg

5.jpg


通过培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执法人员更加明确了规范案件办理质量的意义及要求,进一步提高了执法人员办案能力和规范办案的自觉性,同时也给全局执法人员搭建了一个多领域、多方式、多交流的学习平台,营造了一个“我要学”和“认真学”的良好学习氛围。培训结束后,参会学员纷纷表示,将积极汲取培训所学知识,努力在学习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将学习成果灵活运用到为人民服务、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日常执法工作中,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万宁综合行政执法人的力量。(梁振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