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工作汇报会召开--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工作汇报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2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12日上午,万宁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工作汇报会召开。全国爱卫办技术评估组组长、人民卫生出版社董事长、党委书记王雪凝及专家组成员,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周国明、省爱卫办主任吴民生、省爱卫办四级调研员梁宇凡出席会议,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领导梁一强、王志恺、杨志斌、王振羽、林兴胜、王立、魏龙、敖林水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全国爱卫办技术评估组观看了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专题汇报片,听取了关于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汇报。全国爱卫办技术评估组组长王雪凝代表评估组在讲话中对于万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开展好各项评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贺敬平最后表示,全市干部要正确认识此次评估组的到来是帮助万宁提升改善城市管理,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和生态环境的一个契机。要以谦虚的态度配合评估组的工作,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为评估组准确提供相关资料。在此次评估中,不要怕暴露问题,要利用此次评估的契机主动找问题找差距,并为评估组提供好服务,全力保障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汇报会后,全国爱卫办技术评估组将分组开展实地评估工作。(梁振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