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海南自贸港建设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 总投资11.5亿元--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我市海南自贸港建设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 总投资11.5亿元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为了做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工作,落实我市经济及投资增长目标,发挥项目投资带动经济发展的作用,11月13日,我市举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活动,集中开工6个项目,总投资11.5亿元。



当天上午,我市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活动在口味王集团海南槟榔城生产基地工程项目现场举行。市委书记贺敬平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主持,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志斌,市政府副市长魏龙、敖林水,海南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郭晋安,海南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基地总经理刘新桥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贺敬平指出,今天,我市参加集中开工仪式的口味王集团海南槟榔城生产基地工程等6个项目,这些产业项目、民生项目的落地建设,是市委、市政府落实自贸港早期安排早期收获的具体举措,是着力抓好国内大循环,把满足国内需求作为发展出发点和落脚点的具体举措,必将有力促进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提高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


贺敬平表示,当前全省上下正全力应对“三个大考”,万宁将持续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和实效,以项目建设推动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主动作为,深挖潜力,多作贡献,以高质量发展助力自贸港良好开局,努力交出“三张高分答卷”。万宁将把高质量高标准贯穿项目建设的全过程,持续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下大力气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业主单位和建设单位反映的痛点、堵点,为所有项目提供“店小二”和“保姆”式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同时,希望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对照项目建设时间表、路线图,以超常规举措抓好每一个环节,抓好安全生产,加快工程进度,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争取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出效益,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开工项目代表海南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郭晋安以及万宁市槟榔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榆先后做了发言。



据了解,本次活动我市集中开工项目共有口味王集团海南槟榔城生产基地工程,海南万宁兴隆澜山水岸项目酒店及商业项目,兴隆污水处理厂及提升泵站2020年设备(设施)大修重置改造工程,万宁市污水处理厂2020年设备(设施)大修重置改造工程,万宁市污水处理厂外高压10kV污水专线负荷改造工程,龙滚镇中心卫生院住院楼深化装修、供应室和院区改造工程等6个项目,总投资11.5亿元,年度投资1.8亿元。(李志诣 蔡亲显)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