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5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八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安排部署我市营商环境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审议《万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会议制度》、《万宁市优化营商环境信息报送工作方案》、《万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2021年度对标对表标杆城市制定重点工作任务责任分工》。


周高明在讲话中要求,要提高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完善专班的工作机制,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发展;要对标省里专班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我市专班工作责任;要树立店小二的理念,服务好市场主体;要推进营商服务数字化转型;要加强监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市委编办、市委人才发展局、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资规局、市旅文局、市科工信局、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审批局、市人社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曾桂花

编辑:曾君倩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