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山柚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一期15、16号楼主体工程正式封顶--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山柚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一期15、16号楼主体工程正式封顶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05 22:0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山柚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是万宁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之一的事项,自开工建设以来有序推进,目前取得阶段性成果。该项目一期的15、16号楼主体工程于8月5日正式封顶,其余楼栋在年内陆续封顶或开始建设,项目一、二期预计于2022年年底完成整体交付。



据了解,山柚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位于万宁市大茂镇山柚园村,计划总投资额为21.35亿元,由万宁市城投公司投资建设,规划建设2959套住房,对基层教师、医务人员优先配售。截至2021年8月4日,山柚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解决830户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家庭住房需求,为近千户未享受过保障性住房的本地城镇家庭或引进人才解决住房问题。



万宁市城投公司董事长陈溪表示,山柚园安居工程不同于以往保障性住房建设,配套建设了教育、医疗卫生、商业服务、文化体育等公共服务与基础设施,将为居民提供完备的配套,实现住房质量、环境的全面升级。



“我们公司组织一支强有力的监理团队派驻现场,严格按设计图纸及施工规范、监理规范、合同,严格监督每一道施工工序。”江苏银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监理工程师符钦向记者介绍,该项目的监理团队采取了巡、检、平行检验、旁站等监理方式严格监管工程质量、安全,对这个项目的进度、投资、质量进行了管控,履行国家赋予的安全职责,抓实抓细项目质量安全,力求把一个优秀的安居工程奉献给万宁人民。



据介绍,在疫情形势严峻的当前,项目方通过测量体温、登记外来人员、储备防疫物资、制定应急预案等举措严格落实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抢抓项目进度,争取早日建成。


记者:莫华慧

摄影:文芳柳(实习生) 

编辑:朱乃飞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