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三防率队深入多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堵点”难题--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王三防率队深入多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堵点”难题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0 17:2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9日,万宁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王三防就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专题调研,强调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研判解决当前存在难题,以勇于担当负责,敢于迎难而上的工作精神,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努力实现万宁高质量发展。



当天下午,王三防先后前往万润城商业广场、万宁市文化体育广场、万宁市(大茂)山柚园保障性住房、首创万宁G—09地块酒店、海南万宁兴隆澜山·水岸、海南兴隆巧克力王国等多个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实地察看安居房建设质量,并与相关部门和现场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短板问题。



“项目建设进度到哪了?”“目前项目推进中存在什么问题?”“拿到相关证件后,为什么迟迟不开工建设?”每到一处,王三防认真听取项目基本情况汇报,深入剖析项目进度缓慢原因,并就相关企业负责人所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予以回应。他指出,项目是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企业要围绕既定项目目标,紧盯项目推进工作,切实下足功夫和力度,对无法解决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交流,相关部门也要做好协调解决工作,合力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



在万宁市(大茂)山柚园保障性住房建设现场,王三防入户察看项目施工质量、户型设计、施工进度等情况。他强调,建设保障性住房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一定要确保房子建设质量,要给老百姓盖最好的房子,将房子质量作为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让保障性住房成为人民群众生活的幸福家园。



调研期间,万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兴隆区工委书记倪业高及万宁市发改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记者:朱乃飞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