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万宁首届城市飞盘大赛暨沙滩腰旗橄榄球大赛隆重开幕--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海南万宁首届城市飞盘大赛暨沙滩腰旗橄榄球大赛隆重开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9 09:5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3月18日上午,2023年万宁首届城市飞盘大赛暨沙滩腰旗橄榄球大赛开幕仪式在海南兴隆希尔顿逸林滨湖度假酒店活力开幕。据介绍,此次比赛分为城市飞盘赛、沙滩腰旗橄榄球赛两个赛事部分,赛程为期2天,共有近500名选手、教练、领队参赛。



据了解,本次竞赛内容为五人制混合团队赛,比赛采用小组赛及淘汰附加赛制。开幕式当天,竞赛部分同时拉开战幕,运动员们相互传接飞盘,不断冲刺、闪躲、飞扑、跳跃,飞盘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带动了场边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各队选手在绿茵场上奋勇追逐,展现自我,充分发挥“盘不落地、永不放弃”的飞盘精神,挥洒汗水享受飞盘运动的乐趣。此外,在王府井国际免税港设置飞盘互动体验区,现场精心设置了飞盘九宫格,飞盘高尔夫等丰富有趣的飞盘体验活动,满足各种飞盘段位及飞盘爱好者的体验需求。市民游客参与飞盘体验,充分感受飞盘互动的快乐。



万宁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万宁市借助海南自贸港建设东风,注重强化党政统筹推进和顶层设计,采用融合发展模式,走出一条新型体育旅游发展之路,实现了从传统的休闲观光旅游向体验型、技能型旅游目的地的转型升级,而飞盘和腰旗橄榄球是时下很受年轻人青睐的运动,万宁市希望用这些运动带动其他的小众运动,让大众能够参与到丰富有趣的活动中来,达到全民健身,以此打造出万宁“体育+旅游+文化+消费”融合发展的城市名片。


本次赛事由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海南鸿圆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王府井国际免税港、海南兴隆希尔顿逸林滨湖度假酒店、华润石梅湾旅游度假区协办。


记者:周皓颖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