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打严防 多措并举 万宁公安全力做好春节安保工作--部门工作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严打严防 多措并举 万宁公安全力做好春节安保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日前,万宁市公安局早部署、早行动,全面启动春节期间安保工作,严打严防相结合,从快从严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加大治安防范力度,全力确保社会治安稳定。


1.jpg


为做好春节期间安保工作,万宁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1月18日,召开全局春节安保动员部署会,对今年春节安保工作进行全面的动员部署。会后,局分管领导分别深入联系点单位进行具体安排。


2.jpg


“连日来,我们根据局党委的部署,加大打防力度,最大限度地屯警街面,做到动中勤备,这样既能快速反应打击现行,又能提高见警率,严密社会面控制。”万宁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所长梁辉说。


3.jpg


1月19日凌晨2时许,万宁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民警巡逻在万城镇某酒吧附近时,接到酒吧“警保联控”保安员报警称,在酒吧A10号包厢内有一伙人喝酒滋事并打伤一名女服务员。接报后,派出所民警及在附近巡逻的巡警防暴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当场抓获8名嫌疑人。经治安大队审查,6名嫌疑人涉嫌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


4.jpg


据了解,为确保春节期间全市社会稳定,万宁市公安局保持严打不放松的同时,加大社会面巡逻防控力度,把巡警防暴警、治安、交警、便衣、派出所等警种警力最大限度地摆到街面上,加大巡逻密度、频度,做到重点街道、重点场所、重点部位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严管治安、严查交通,积极预防案件事故发生,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王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