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万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海南口味王东澳基地工程修建性详细规划(第三次调整)批前公示

索引号:-xzspfwj/2020-00048 分  类:规划计划/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万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成文日期:2020年05月19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9日 文件状态:

万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

海南口味王东澳基地工程修建性详细规划(第三次调整)批前公示


海南口味王东澳基地项目位于万宁市东澳镇东北部。为广泛征求公众和相关权益人的意见和建议,现按程序将该项目变更进行批前公示。

一、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自公示之日起)。

二、公示地点:

(1)万宁市人民政府网(http://wanning.hainan.gov.cn/)

(2)项目地块周边

三、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1)电子邮件请发送至:wnsspj@163.com;   

(2)书面意见请邮寄到海南省万宁市红专中路政务服务中心一楼V3号窗口,邮编:571500;   

(3)意见或建议应在公示期限内提出,逾期未反馈,将视为无意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文琼、王楠           咨询电话:62220089



万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5月19日



海南口味王东澳基地工程修建性详细规划

(第三次调整)简介


一、变更原因:

根椐市场的进一步扩大及新的生产工艺要求,现有的车间不满足现阶段的生产规模。

二、变更内容:

调整的内容主要涉及本项目内的生产区2#辅助用房、2#车间、冻库、污水处理池、展示区进行修改,不涉及规划政策及规划条件变动: 总计容面积不变,不计容积率的建筑面积和总建筑面积增加4692.45 m2。

1)因为工艺调整的需要,方便原材料、人员的流通,增加工作效率。2#车间与2#辅助用房之间新增连廊,4F,建筑占地面积为:10177.4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41356.5平方米。其中包含连廊面积291.54平方米。

2)因为工艺调整的需要,2#辅助用房,4F,局部修改为1F,建筑占地面积为:3729.0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3570.55平方米。

3)因为原材料需求增加,原有容量已经不能满足现在的需求,冻库由原2F修改成3F,建筑占地面积为:4577.0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8501.99平方米。其中不计容面积:3387.75平方米。

4)展示区新增人防地下室,1F(-1F),建筑占地面积为:1114.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228.4平方米,人防地下室建筑面积:1114.2平方米。

5)因为生产工艺的的调整,污水处理池扩建,1F,扩建部分建筑占地面积为528.0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528.06平方米。

6)由于污水处理池扩建,西北侧次入口往西调整。


附件:1.主要经济技术指标

      2.总平面图前后对比

      3.效果图前后对比

附件1.
附件2.总平对比图2
附件3.鸟瞰图对比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