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一线】他们的工作从早上5点多开始 到晚上12点结束--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双创一线】他们的工作从早上5点多开始 到晚上12点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阿姨,这边不能再摆摊了,您是非法占道经营,请您配合一下我们的工作。”618日早上5点多开始,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配合市商务局在万城镇第二综合市场对非法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摆设摊点(瓜果点、早市、夜市摊位)劝导和清理取缔,营造整洁优美、和谐有序的城市环境。“整治过程中我们都会宣传我们的“双创”工作,希望得到商户们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引导他们到合法经营的地方进行营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林斯洪说道。

微信图片_20190627155919.jpg

“万城镇红专东路、解放路周边商铺林立、人流量大,是万宁的老城区,部分自产自销的农户与流动摊贩则看中了这一“黄金地段”,纷纷选择来到街道上摆摊,给过往的车辆和人群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同时还出现水果零售点和批发店经常违规堆放占压马路行为。”“为了彻底解决‘马路市场’问题”,还市民一个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我们实行统一划线经营,落实专人监管机制,加强巡查,进行全面的整治。”林斯洪说道。

微信图片_20190627155907.jpg

下午3时,万城镇建设南路零售店的曹大姐家的破旧广告牌正在拆除,她告诉记者,工作人员之前就到店进行宣传“双创”工作,并告知我们整改事项和给予了整改的期限,这段时间太忙了,就忘记整改了,今天执法人员就过来帮忙拆除了,还真的挺不好意思的。以后会自觉的落实“门前三包”的内容,共同建造良好的环境。“我们近期都在拆除过期、废旧、残缺、违规或者失去存在价值的户外广告,在清理拆除之前已经挨家挨户的告知户主,群众的反响都特别好,也非常的支持我们的工作。由于我市城区存在的破旧广告牌的数量较多,预计需要一个月才能清理完毕。”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说道。

微信图片_20190627155923.jpg

微信图片_20190627155926.jpg

“早上5点多就出来进行维护市容市貌了,到晚上12点结束,市综合执法局城市管理执法大队5个中队120多人全天候轮流出动来共同维护我们的城市建设。改善城区环境卫生、营造整洁优美、和谐有序的城市环境,是我们的本职工作 ,能够助力‘双创’工作开展,获得一定的成效,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的肯定。”市综合执法局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吴育能说道。

微信图片_20190627155932.jpg

微信图片_20190627155936.jpg

据了解,为力争万宁市 2020 年获得“国家卫生城市”和“海南省文明城市”荣誉称号,近日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深入开展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助力万宁开展“双创”工作,对拆除城区街道各路段、乱搭乱建的钢棚、铁皮棚、晴雨棚及其他违章搭建物;组织签订、完成城区沿街单位和经营户“门前三包”协议书和责任牌上墙的,督促沿街单位和经营户自觉履行“门前三包”职责;整治户外广告和“牛皮癣”广告;整治脏、乱、差及占道经营;整治城区车辆乱停乱放;处置空调机沿路滴水及乱挂现象;对主次干道私设的水泥墩进行拆除;对临街商铺的台阶改造;督促楼面脏乱差明显的单位和业主进行清洗装修;引导临街楼面阳台安装花架和装饰灯带以及配合万城镇各村委会、社区做好禽畜饲养管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