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公安“猎鹰3号”打响 维护复工复产期间社会秩序稳定--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公安“猎鹰3号”打响 维护复工复产期间社会秩序稳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根据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自3月18日至3月20日,万宁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以交警大队为主力军,巡警防暴警大队、各派出所等多部门联合作战的代号为“猎鹰3号行动”的街(路)面违法犯罪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1.jpg


据悉,此次行动的主要目的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安厅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严查严惩街(路)面各类突出违法行为,服务保障企业事业单位复工复产顺利推进,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期间的事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全市社会治安、交通秩序稳定。


为确保专项行动顺利开展和取得成效,万宁市公安局精心制定了专项行动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负责此次行动的具体组织、协调和实施等工作。


2.jpg


此次专项行动整治的重点是:街(路)面盗抢违法犯罪活动;酒驾、醉驾、毒驾,假牌、套牌车辆,“两客一危”重点车辆,摩托车、电动车乱象;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


3.jpg


行动中,万宁市公安局充分发挥“路长制”警务机制,组织各级路长和路管员参战,多警种联勤联动,实施高效联合打击。启动联合执法站,在万城、兴隆、和乐、高速公路莲花服务站、大茂互通出口处等设置5个临时检查点,定点检查和机动巡逻相结合,最大限度地把警力部署在街(路)面上,强化动态整治,确保整治成效。


据了解,从3月18日8时开展专项行动以来,万宁市公安局共出动警力212人次,车辆71辆次,查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86起,其中假牌套牌2起,货运车辆超限超载1起,乱停乱放52起,同时查纠劝导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126起。全天盗抢案件零发生。


万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人表示,在今后两天,将继续以助推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的经济社会秩序为目的,深化多警种联动,实行全时空、全方位、全覆盖集中整治,并邀请新闻媒体随警作战,强化正面宣传引导,提高专项行动影响力。(王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