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海南自贸港建设项目(第三批)集中开工总投资6.76亿--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我市海南自贸港建设项目(第三批)集中开工总投资6.76亿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了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突出我市投资带动效益,落实今年经济及投资增长目标,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9月13日,我市举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三批)集中开工活动,集中开工6个项目,总投资6.76亿。


1.jpg


当天上午,我市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三批)集中开工活动在礼纪220kV输变电新建工程项目现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志斌主持,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林芳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三更罗镇党委书记欧俊宁,市政协副主席冯炜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2.jpg


周高明指出,在全市推进高标准高质量投资,立足国内大循环加快构建完整的内需体系,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落地落实的关键时刻,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我市举行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三批)集中开工活动,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了产业发展、“五网”基础设施提质升级、民生公共服务等领域。这些项目的落地建设,是市委、市政府落实自贸港早期安排早期收获的具体举措,是着力抓好国内大循环,把满足国内需求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具体举措。


周高明表示,面临着万众一心应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三个大考”,万宁将持续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和实效,加强优质项目谋划,推进高质量高标准投资,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交出“三张高分答卷”。将持续启动内力,广借外力,激发活力,形成合力,持续优化全市营商环境,落实惠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为所有项目提供“保姆式”服务,全力帮助业主和建设单位破解难点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同时也希望各项目业主企业认真履约尽职,以超常规举措抓好每一个环节,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争取早日投产达效,在万宁收获财富、收获友谊、收获成功,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jpg

4.jpg


活动中,项目参建单位代表和项目开工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5.jpg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共有6个项目,分别是礼纪220kV输变电新建工程项目、万宁海韵君顿大酒店项目、椰树集团万宁市东岭包装饮用水厂项目、市人民医院感染楼扩建项目项目、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建项目、万宁槟榔生产休闲体验融合发展产业园至大茂污水主干管工程项目,总投资6.76亿元,年度投资2.657亿元。(李志诣)


(图:李肖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