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召开2020年工业企业发展座谈会--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市召开2020年工业企业发展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7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15日下午,副市长敖林水主持召开2020年万宁市工业企业发展座谈会,聆听企业家的心声,共同探讨破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难题,全力推动我市经济实现新跨越。 

1.jpg


座谈会上,市科工信局通报了我市2020年1-8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海南口味王、海南派成铝业、海南万州绿色制药等工业企业负责人分别从企业经营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发言。

在听取企业负责人发言后,敖林水就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大家一起交流,并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工业经济呈现出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但受疫情等多方面的影响,我市工业企业发展仍然面临着不少问题和制约因素,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应不遗余力地当好企业的“服务员”,与企业家多见面、常联系,建立“亲清”的政企关系,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和意见,创新工作方式,强化引导,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进一步转变职能、提高效率,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真心实意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千方百计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梁振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