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8次(扩大)学习会议--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8次(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2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月11日晚,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8次(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改革开放精神”,研究新冠疫苗接种及加快推进项目投资等工作。



会议开展了第五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就“改革开放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市政府副市长季浩、魏龙、敖林水等分别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关于“改革开放精神”的论述以及万宁实际进行讨论发言。


会议提出,改革开放的强大精神力量,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力量,是敢闯敢试、勇于创新的力量,是互利合作、命运与共的力量。全市干部要系统全文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要在自身岗位上努力践行改革开放精神,扛起责任担当,为加速万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针对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及加快推进项目投资等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严格落实责任,安全有序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充分利用端午节假日宣传发动群众积极接种疫苗,加强宣传发动,以通俗易懂、更接地气的方式讲清楚“为什么要接种”“为什么要尽快接种”“接种是安全有效的”等问题,及时解疑释惑,提高群众接种意愿,做到“应接尽接”。同时要增设流动接种车,为出行不便的群众提供“上门接种”健康服务。


会议强调,要牢牢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特别是产业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与项目挂钩联系的市领导要以身作则,推动关键环节加快攻坚突破,推动招商信息向签约项目、签约项目向开工落地、开工落地向竣工投产“三个转化”,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注入新动能。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部分市领导列席会议。


记者:吴小静

编辑:曾君倩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