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三防会见正威国际集团客人--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王三防会见正威国际集团客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7 09:0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2月16日上午,万宁市市长王三防与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办公室文化处文化产业总经理曹辉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推进万宁正威项目合作、拓展合作空间进行深入交流。



王三防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曹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万宁的资源禀赋和建设自贸港背景下的产业布局。他表示,正威集团作为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公司,是中国民营企业排头兵和享誉全球的世界500强企业,综合实力雄厚,发展势头强劲。集团将投资发展的眼光瞄准万宁,充分体现了企业的战略眼光、前瞻思维、对万宁的认可和信任。


他表示,真诚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在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万宁市政府将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店小二”意识,全方位服务项目落地投产,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办公室投资处总经理王卫华介绍了正威国际集团有关情况和拟合作意向。


曹辉表示,正威集团将进一步深化与地方的交流合作,将从产业方向和布局、合作模式等方面找准在万宁的投资契合点,进一步提高项目布局与万宁城市发展、产业规划的契合度,助力万宁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叶楠参加座谈。


记者:吴小静

摄影:许安雄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