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文启率队到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盖文启率队到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6 08:2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月15日,万宁市委书记盖文启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指出要统筹谋划、多方协作,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全面复工复产,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万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



当天上午,盖文启一行先后前往碧桂园兴隆湖畔项目、华润石梅湾项目、中海神州半岛项目、万宁乌场一级渔港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规模、配套设施、业态规划等内容,并重点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征地清表、控规调整、配套移交等方面问题,现场与项目相关责任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共同研究解决方案。



在碧桂园兴隆湖畔项目、华润石梅湾项目、中海神州半岛项目现场,盖文启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全面复工复产,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提速增效。此外,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要结合企业发展规划,进一步探索打造文旅融合的消费新业态,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市资规局、市住建局等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加强主动服务意识,加强协同配合,聚焦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全方位抓好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同时,要着力加强项目建设安全监管,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在万宁乌场一级渔港项目现场,盖文启表示,该项目的建成将有力引导万宁渔民向工厂化养殖、深海养殖和休闲渔业转产转业,形成水产加工仓储贸易渔港经济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业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通过优化项目施工方案、合理安排施工力量等措施,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快推进项目全面复工复产,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效。


市领导倪业高、蔡冰晶、王振羽参加调研。


记者:曾君倩

摄影:许安雄

编辑:彭  楹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