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出不一样的万宁 | 中电建万宁100万千瓦级漂浮式海上风电试验项目清表工作顺利完成--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拼出不一样的万宁 | 中电建万宁100万千瓦级漂浮式海上风电试验项目清表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0 09:5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伴随着拆除机械的轰鸣声,3月9日上午,万宁市万城镇依法对春园湾中电建万宁100万千瓦级漂浮式海上风电试验项目65亩陆上用地范围内的最后三栋建筑物进行拆除,顺利完成了整个项目的清表工作。



据悉,中电建万宁100万千瓦漂浮式海上风电试验项目是全国首个百万千瓦级漂浮式海上风电试验项目,该项目场址平均水深100米,场址中心离岸距离22公里,规划面积160平方公里。项目规划装机容量100万千瓦,年均发电量42亿度,计划总投资230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装机容量20万千瓦,2025年底前将完成一期全部20万千瓦机组投产。二期装机容量80万千瓦,将于2027年底前全部建成投产。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每年可提供40亿度以上的清洁电力,也将带动当地风电制造业、建筑业、建材业等产业发展,增加当地就业和财政收入,为万宁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中电建万宁100万千瓦级漂浮式海上风电试验项目清表任务的圆满完成,是万城镇党委、万城镇政府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创新工作方法,推动项目建设工作有序开展的生动缩影。自去年疫情后期以来,万城镇通过镇驻点干部联系村干部,村干部联系党员,党员联系群众的“三联”网格化工作机制,服务群众,凝聚民心,形成了党员干部带头参与拆迁工作,群众积极配合的良好氛围,解决了一批难题,多个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通讯员:唐瑞权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