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文启会见哔哩哔哩企业创始人徐逸一行--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盖文启会见哔哩哔哩企业创始人徐逸一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1 08:3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3月20日上午,万宁市委书记盖文启会见哔哩哔哩企业创始人、总裁徐逸一行,双方就万宁文旅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探寻合作发展机会。



盖文启对徐逸一行到访万宁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万宁依托区位优势和自然资源禀赋,积极推动“体育+旅游+消费”融合发展,大力推进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建设,培育发展冲浪、潜水、摩托艇等一批新兴体育运动产业,探索发展皮划艇、桨板、海钓和露营、购物、酒店等多种体育运动和文旅业态,并通过举办一系列国内外体育赛事、音乐节等活动,受到越来越多年轻群体的青睐。哔哩哔哩是当代青年自主创业的典范,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交流,持续做优做精万宁文旅产业。万宁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工作,促进政企互利共赢,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哔哩哔哩能为本地青年就业创业搭建平台、提供服务。


徐逸表示,万宁自然条件得天独厚,城市氛围惬意自在。哔哩哔哩希望与万宁继续加强交流,在文旅产业投资运营、推广引流等方面寻求合作机遇,探索“民宿+网红经济”等途径,通过举办各种文旅活动和赛事,借助网络流量带动城市推广出圈,实现在线新经济线上线下双线并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市领导叶楠参加会见。


记者:曾君倩

摄影:许安雄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