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督查室督查北师大万宁附小项目建设情况--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市委督查室督查北师大万宁附小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31 08:42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加快推进北京师范大学万宁附属小学项目建设,确保今年9月份能安全平稳顺利开学。近日,万宁市委督查室深入北师大万宁附小项目工程现场,对项目建设及开学筹备各项工作开展督查。


督查室一行深入教学楼、综合楼、教师宿舍楼、学校操场等场所,详细了解施工进度、设备采购、招生及师资调配等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学校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从督查情况看,北师大万宁附小项目推进情况较好,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形象进度已完成98%,教室黑板、一体机等教学设备均已采购到位,基本具备开学条件,预计能在9月份顺利实现开学。



督查组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关乎着每个家庭。北京师范大学万宁附属小学建成使用是万宁教育发展的大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密切关注,学生家长满怀期待。市教育局务必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用“仔细再仔细,挑剔再挑剔”的眼光来检查北师大万宁附小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发现问题及时跟进、快速处理,确保万无一失,真正做到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据介绍,市委督查室将针对市教育局反映的学校周边市政配套等问题进一步督促协调,推动问题尽快解决。


编辑:符芳菊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声明:部分素材或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