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召开动员会部署“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工作--今日万宁 -- 万宁市人民政府

万宁召开动员会部署“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精准发力找堵点,奋勇争先破难题。6月18日晚,万宁召开全市“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万宁实际动员部署。强调要对我市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顽瘴痼疾动真碰硬,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从自身改起,从身边发现的问题改起,从群众反映强烈的制度流程问题改起,以查问题,找原因,堵漏洞的方式来破难题、促发展。



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周旭、梁一强、王志恺、周健及其他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要结合省委书记沈晓明提出的“灵魂之问”及万宁实际,聚焦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务求实效、统筹推进,注重调查研究和剖析问题来全面深入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


会议要求,全市每名省管领导干部带领1名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干部,通过走流程、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督执法等方式,深入到分管领域、驻点镇、联系项目点等开展解剖麻雀式调研,以查问题,找原因,堵漏洞的方式来破难题、促发展。同时,还要通过“12345”政务服务热线、市政府办(市信访局)等梳理日常群众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通过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等梳理在日常监督、巡视、巡察、督查等过程中发现较为突出或集中的问题,来汇总形成问题清单,精准发力破难题。


会议强调,我市省管领导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走流程、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督执法等形式,杜绝走形式、走过程,带着问题到一线,带着感情下基层,对照基层群众、企业和管理服务对象诉求,以实事求是为原则、以高质量发展为方向、以问题解决为标准开展好此次活动。


记者:吴小静

编辑:莫华慧

审核:陈明思

监制:卓琳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224616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60010   琼公安备46900602000128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